Google
 
Web cipto-kh.blogspot.com

Thursday, August 09, 2007

Crystal Liu - Bao Fu Ni Hai (泡芙女孩)

刘亦菲《泡芙女孩》歌词
整理:【中国宽带音乐网】
泡芙女孩
歌手:刘亦菲
专辑:刘亦菲

月光中爱像泡芙膨松
换上美丽衣裳
既不安又自由
橱窗中霓虹编织彩虹
踮着脚的你我
做着长大的梦
希望我再美丽一点让你更爱
我在这午夜前的最后一分钟
教堂的钟叮当响起
我说的再见是承诺
shining star
请照耀着cinderella
让心跳翩然跳起
第一支舞的步伐
midnight sky
月光藏着什么期待
请说爱我 oh please oh please
让魔法带来未来
口袋中有铜板和糖果
默念幸福魔咒
用无名指牵手
shining star
请照耀着 cinderella
让玻璃鞋见证我们
第一支舞的步伐
midnight sky
月光藏着什么期待
请说爱我 oh please oh please
让魔法带来未来
midnight sky 牵我的手不要放开
永远爱我 oh please oh please
爱你的泡芙女孩
在线音乐视听下载请访问

Video
http://youtube.com/watch?v=-_S3px4F-CY&mode=related&search=

No comments: